像睡著一般的煉法 我們知道身體有他自己的一套運作系統,我們說那是歸於自然本能,反過來看,身體他不能自然運作的障礙便是我們失去了本能,會失去本能婚禮佈置是因我們的大腦製造了太多的干擾因素,所以煉氣的要點在於認識這個最大的敵人—大腦意識「自我」。 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只要你專心的繞繞圈子你大概就可會場佈置以看到自己雜亂的氣場,當然這個時候你不可能將圈子繞的好。以往我們會建議你專注在不舒服的地方繞圈子,愈是不舒服愈是要堅持繞下去,當你降伏了這股亂流,開幕活動就會得到平靜舒服,也可以看到你的腦子在製造些什麼動亂,前述是我們繞圈子修身養性的基本過程。 但如果這些小事已經干擾不了你,你渴望追求更深的自我;酒店經紀或是你的氣場是意念轉動不了的,譬如承接了外來的負面能量等等。像這些的情形就不是用現下的你的大腦意識所能做到的,這時你該尋求的是自我更深一層的力量,酒店工作這力量潛藏在「我」之內,這「我」是更大的我,絕不是每分每秒在思考的大腦。 如果要讓深層的本體回復祂的自然運作機制,就必須讓顯在意識退位,但是人只酒店打工有在睡著的時候不會受到顯在意識主導,這也得是不做夢的人才做得到。我們有一個功法叫睡功,不是在睡覺時候煉,也不是煉到睡著,而是煉到就像睡著一樣,身體酒店兼職是醒著的,「自我」意識卻是退開了,「我」察覺的到外在的存在,但是氣圈卻是進入到深層的本我,沒有大腦的許多觀念約束,跟自然的本體非常的接近,可以接收酒店經紀信息,也可讓肉體得到更多的能量修復,而你的樣子在別人看起來就像睡著一般。 煉睡功的方法不難,但是你要專注於「我」而沒有雜念可就難了,人總是醒著的酒店工作時候在胡思,睡著的時候也在亂想,更甚的連死了都還在顛倒夢想中。進入「無我」的途徑要從「我」開始,看到雜念也才能抓住意念,然後從當下開展,打開後天諸酒店打工多約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