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96101現場新聞(記者 樊一婧)朝陽區左安路兩側車輛亂停亂msata放,六條機動車道被“壓榨”得僅剩中間一條可供車輛行駛,且遍地垃圾,一片狼藉。昨日,朝陽交通支隊勁松大隊與城市管理服務熱線均表示,會儘快派人員去現場協調處理。
  記者在現場看到,這條道路兩側並未施劃停車線,卻停滿私家車、廢棄麵包車等,六條機動車道被“壓榨”得僅剩中間一條可供車輛行駛,此外該路面污損嚴重,斑馬線幾乎被灰塵覆蓋,地上還零零散散地堆滿垃圾,儼然成了個無人看管的“廢棄停車場”。一附近居民稱,該路北側緊臨居民樓,如是環境嚴重影響出行,建議儘快整治。記者預防癌症將此情況反饋至朝陽交通支隊勁松大隊,對方稱會派民警前去現場勘察。城市管理服務熱線相關負責人也表示,會將該問題反映至朝陽區市政市容委儘快協調處理。
  線索msata:辰先生  (原標題:車亂停 六車道只剩一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