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皖北煤電錢營孜礦在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一手抓整改落實,一手抓建章立制,教育實踐活動穩步推進。
  為做好聯繫群眾工作,該礦建立了“周談月訪”、“談心說事”制度,給員工提意見和傾訴的機會;礦黨委堅持民主接待日制度和“心系員工,情註安全”領導幹部聯繫點制度,定期走訪排查重點人群,幫助化解矛盾,解決實際困難。為推進幹部工作作風轉變,該礦堅持開門搞活動,讓員工群眾在活動中當好監督員;積極開展“黨員示範崗”活動,發揮黨員的引領作用,自8月15日以來,該礦先後有300餘人次參加“黨員突擊查安全”活動,排除安全隱患430件,提出合理化建議360條。
  為推動問題整改落實,該礦收集整理了49條民生意見,截至目前有27條已經解決,21條已經限定落實時間,1條已經制定解決方案,確保了群眾反映的每一條意見都有回音。
  此外,針對困難職工住房、子女上學等方面遇到的實際困難,該礦採取多種方式切實幫扶特困員工。通過節日慰問團深入到戶送去慰問金,做到“定時幫扶”;面對職工子女上學困難、職工意外事故,開展“育才關懷行動”“陽光助學”和“進家庭、送溫暖、解難題”活動,一系列的舉措為職工創造了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環境,受到高度評價。(記者田婷)  (原標題:皖北煤電錢營孜礦立行立改辦實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