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陝西渭南12月30日電 (記者 冽瑋 冀浩凡)備受社會關註的陝西富平產科醫生張淑俠拐賣嬰兒案,於30日上午在陝西渭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審理。在庭審中,公訴人票貼出示的第一組證據顯示,被告人張淑俠承認,她將同學來X祥之孫以2.16萬元的價格賣給他人。
  2013年7月16日,家住陝西富平薛鎮村的產關鍵字排名婦董某在該縣婦幼保健院分娩過程中,張淑俠告知小董及其家屬“新生嬰兒患有先天性傳染病及先天殘疾”。新生嬰兒父親來某表示放棄並委托醫生張某對新生嬰兒進行處置。隨後,嬰兒家屬質疑嬰兒被拐賣,並向警方報案。
  據公訴人出示第一組證據顯示被告人張淑俠供述的主要內容:2013年7月15日,她同學來X祥找她,讓其幫忙為他兒媳婦董X珊生小孩辦理住院手續。她便安排住院並做了產前各項檢查。檢查結果顯示梅毒弱陽性,乙肝2、5項陽性,她覺得可以借產婦有梅毒和乙肝,給家屬說此病情的嚴重性讓他們放棄嬰兒,這樣她就可以將嬰兒賣錢了。之後她就告訴來X祥的家人,說董X珊患有梅毒和乙肝,生下的嬰兒肯定會被傳染。他們相信了,說這個嬰兒不要了。之後,她讓來X峰(董X珊之夫)看完嬰兒出來後,讓他在嬰兒分娩記錄單上寫了“要求放棄小孩辦公室出租”,簽名並按手印。後她以21600元錢把嬰兒賣給了山西的潘X串。(完)  (原標題:富平販嬰案:被告人將同學之孫以2.16萬賣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