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借款(通訊員馬戰報道)近日,公安部發文對“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貨車違法行為專項行動中涌現出的成績突出集體和個人進行了表彰,伊犁州公安局交警支隊被公安部評為先進集體。
  去年4月1日至9月30日,公安部在全國部署開展了“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貨車違法行為專項行動,伊犁州交警支隊緊扣伊犁州直貨運車輛管理工作特點,縝密制訂方案,精心部署實辦公室出租施,突出抓好強化路面管控、隱患排查治理和宣傳氛圍營造三項措施,全警動員、全力以赴投入各項工作,排查整改了一大批安全隱患,集中查處了一大批貨車嚴重違法行為,從而使貨車肇事導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大幅下降,為伊犁州直群眾出行營造了安全暢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環境。
  為表彰先進,公安部給予伊犁州公安局交警支隊“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貨車違法行為專項行動成績突出集體的榮譽稱號;伊犁州公安局交警支景觀設計隊高速公路果子溝大隊民警王健榮獲“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貨車違法行為專項行動先進個人榮譽稱號。  (原標題:新疆伊犁州公安局交警支隊獲公安部表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