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自凌晨0點中谷製冰機起,受霧霾影響,杭長、上三、甬台溫、杭甬、諸永、杭金衢、杭寧等浙江多條高速公路陸續實施封道、分流。
  杭州境內高速公路的霧情主要開始於昨天早上5點半左右,大霧桃園婚禮佈置最厲害的當屬杭長高速,因此關閉了沿線多個進口,封道措施一直持續到昨天10點22分。
  繁忙的杭金衢高速公路也遭遇了霧霾天氣的侵襲。昨天上午5點30分,杭金衢杭州路段開始採取管制措施,對沿線各個進口採取了關閉措施系統家具。7時左右,由於能見度進一步下降,高速交警又開始在金華方向蕭山東出口開始分流。直到9點14分,杭金衢高速才恢復正常通行。
  截至上午9點抗癌食物30分,S28台金高速、G15W常台(嘉紹)高速、S26諸永高速諸暨方向、甬台溫高速(溫州段)、杭金衢高速等已陸續恢復正常通行。
  由於還未迎來出行高峰,昨晨的高速封道並未影響公路室內設計春運。
  據氣象部門預測,隨著冷空氣東移南壓,明天起,浙江的霧霾將逐漸消散。 陸海峰
  ■相關新聞
  (原標題:杭長高速到中午才恢復正常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