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新竹二手餐飲設備都市報訊 1月30日 ●國安局新掌門
  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發表聲明,總統奧巴馬擬提名美國海軍網絡司令部司令羅傑斯出任國安外接式硬碟局下任局長,接替定於今年3月退休的現任局長亞歷山大。
  1月31二手餐飲設備台北日 ●穆沙拉夫
  巴基斯坦特別法庭下令逮捕前總統穆沙拉夫,並拒絕其出國接受治療新竹房屋的請求。
  2月1永慶房屋日 ●火山噴發
  印度尼西亞北蘇門答臘省錫納朋火山噴發,噴出的火山熾熱岩屑造成至少11人喪生。
  2月2日 ●泰國大選
  泰國國會下議院進行選舉。曼谷和泰國南部部分選區一些投票站由於示威者干擾無法進行投票,但未發生嚴重衝突事件。
  2月3日 ●校園劫案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一所中學發生劫持人質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和一名教師死亡。
  2月4日 ●微軟換帥
  微軟公司宣佈由納德拉接替史蒂夫·鮑爾默出任首席執行官。他成為微軟公司38年曆史上第3任掌門。納德拉現年46歲,已在微軟工作22年,是一名板球愛好者。
  2月5日 ●日本謬論
  對於日本廣播協會經營委員百田尚樹日前否認南京大屠殺的言論,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5日表示,日本國內極少數人試圖抹殺、掩蓋、歪曲這段歷史,是對國際正義和人類良知的公然挑戰,應引起國際社會高度警惕。
  據報道,百田尚樹3日在演講中稱,1938年蔣介石曾宣傳“日本軍隊實施了南京大屠殺”,但世界各國對此無視,原因在於根本不存在南京大屠殺。戰後,南京大屠殺在東京審判中如亡靈般出現,這是因為美軍為了抵消自己所犯罪行。
  據新華社
  (原標題:國際一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