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裝潢聞聯播》
  齊魯網2月12日訊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支票貼現除了“常回家看看”,今年春節,還有許多人走出家門,學習、充電,這個年過得挺快樂。
  記者:這次給孩蒸烤箱子買的什麼書?
  濟南市民:孩子上學嘛,多讓她讀讀書,對她有好處,住商不動產培養她的閱讀能力。
  新華書店泉城路店員說:“雖然還是受天氣的影響,前幾天霧霾後幾天下雪,但是現在市民還是說挺喜歡利用假期時間來書店買幾本書來充充電。這個假期我們每天的銷小分子褐藻醣膠貨量是我們平常淡季的兩到三倍。”
  東營游客:“我們去省圖書館博物館都去看了,非常的好。對孩子的成長很有益處。”
  在山東省美術館,濟南小朋友馮文楷說:“更想看看整個歷史的過程,讓自己瞭解一下更多的知識。以前過春節光玩,現在是帶著自己的目的玩。看,學到的知識都記在自己的心裡。”
  濟南市民周國平說:“我覺得美術館吧,第一個能陶冶孩子的情操。第二個是提高孩子的文學修養。”  (原標題:說說春節好風氣:書香濃了娛樂多了 這個年挺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