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妻子給捐獻完成的王成遞水杯。圖/滾動新聞記銀行利率者 劉少龍
  紅網長沙2月21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劉少龍)“我和妻子一商連覺得救人比結婚重要得多,房屋貸款於是我們決定推遲結婚。今天,我捐獻了298毫升的造血乾細胞,期望這個孩子能獲重生。”2月20日下午,湘雅三醫院血液科病房內,長沙市芙蓉區人民法院法官王成對記者說。
  念著對方來的長灘島感謝信,捐獻者流淚了
  今年31歲的王成,是長沙市芙蓉區人民法院的一名審判員。春節一過完,王成就異常忙碌起來,因為放假期間,積壓的案件都需要進行處理。“剛過春節,我接到中華骨髓庫湖南分庫打來電話說,可以給那個白血病女孩捐獻了。我二話沒說就答應下來。”東森房屋王成說∩答應下來的他犯愁了,因為已和妻子商量就在年後要結婚,準備在2月底,那還得和妻子商量。“和妻子一說,沒想到,她馬上就答應下來,同意推遲婚禮。”王成說著,就握住了坐在病床旁的妻子的手。
  經過一段時間準備,2月20日,王成在湘雅三醫院捐獻造血乾細胞。中華骨髓庫湖南分庫負責人何一平介紹,那邊白血病女孩是14歲,在全國找了好幾遍,終於找到了唯一的初配和高配都成功的捐獻志願者王成。白血病女孩的父母寫了一封感謝信給王成。2月20日下午,王成讀到了這封感謝信。讀著讀著,王成就流淚了。王成說:太平洋房屋“在信中,我能體會到白血病女孩父母的心情。能給孩子一線生命希望,這是我最高興的事情。”
  在信中,白血病女孩的父母寫道:“在茫茫人海中,只有您的骨髓和我們女兒相配,我們天天祈禱您能答應同意捐給我們女兒。得知您同意後,我們真的高興、好激動,我們仿佛從無邊的黑暗看到了光明。祝福您,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貴人。”
  今年,就有8名志願者捐獻骨髓
  在王成的捐獻的病房裡,前不久完成捐獻的永州市零陵區財政局幹部吳建川,和王成交流著經驗。吳建川捐獻的造血乾細胞是給一位19歲的白血病孩子。
  何一平介紹,今年,中華骨髓庫湖南分庫有8名志願者成功完成捐獻。捐獻者依次有家庭主婦、工會幹部、公司職員、婚慶主持、研究生、財政幹部、會計、法官。春節前後,有8名患者獲得了由志願者捐獻的“生命之夜”。10年來,湖南完成捐獻的志願者有293例,自願報名成為志願者突破10萬人份。  (原標題:為捐獻造血乾細胞救14歲女孩 長沙一法官推遲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