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重慶日報消息 3月14日,ssd固態硬碟比較市委書記孫政才會見英國怡和集團主席亨利·凱瑟克一行,雙方就進一步加強務實合作進行了交流。
  孫政才對凱瑟克一行來渝訪問表示歡迎,並向客人介紹了重慶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怡和集團與重慶有著深厚的歷史淵源,上票貼世紀90年代以來,怡和積極拓展在渝業務,成效顯著,目前重慶已成為怡和在華投資最大的城市。重慶處在長江經濟帶和絲綢之路經濟帶交匯處,擁有兩江新區、保稅港區等開放平臺和“渝新歐”國際鐵路聯運大通道,區位優勢十分明顯。當前,重慶正大力實施五大功能區域發展戰略,統籌推進“四化”發展,城鎮化建設、金融保險、現代服務業、外貿等領域的投資需求很大。怡和作為知名的多元化跨國集團,視野廣闊,經驗豐富,希望充分發揮優勢,進一步擴大合作領域,深化與重慶的務實合作。我們將努力為所有投資者營造良好發展環境。
  凱瑟克說,重慶是一片充滿活力的投資熱土,怡和將進一步新竹買房拓展在房地產、酒店、餐飲、商貿、金融保險等領域的業務,加快在渝發展步伐。
  市委副書記、市長黃奇帆,市領導吳政褐藻醣膠哪裡買隆、劉強參加會見。  (原標題:孫政才會見英國怡和集團主席凱瑟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