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歐陽春艷 通訊員韓澍東)昨日記者從長江文藝出版社獲悉,本周六14時,“央視名嘴”水均益將攜新作《益往直前》前往雄楚大街崇文書城,與讀者交流自己親歷的世界變遷。
  1998年,水均益曾出版《前沿故事》,銷量逾50萬冊。《益往直前》是他時隔16年的最新力作。在新書中,他首度敞開心扉,回顧央視生涯20年,剖析“伊戰逃兵”等心中之痛,點評央視離職潮,回應“月薪26萬”傳言,並講述了與白岩松、崔永元、敬一丹等新聞老兵不得不說的故事。
  同時,水均益還在書中揭秘親歷伊拉克戰爭、歐債危機、朝鮮炸毀核設施等重大國際新聞的過程,講述採訪普京、梅德韋傑夫、安倍晉三、卡梅倫等國際風雲人物的獨特感受;並以20年來腳步遍佈全球的採訪經歷,密切關註世界變遷,從曼德拉到金正恩,從法蘭西到美利堅,他娓娓剖析當今世界格局,點評國際熱點問題,記錄中國崛起的腳步。  (原標題:水均益本周六 在漢簽售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