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7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中市政府去年舉辦泰迪熊嘉年華活動獲得好評,市府26日說,今年的泰迪熊嘉年華將以“愛”為主題,並於11月中旬登場。
  市府經發局與泰迪熊協會合作的“2014泰迪熊臺中樂活嘉年華”,將從11月15日起至2015年1月11日止,在臺中市秋紅谷、草悟道、草悟廣場展開一系列展覽活動。
  市府經發局長王誕生表示,2013泰迪熊臺中樂活嘉年華在臺中市展出期間獲得熱烈迴響,統計300萬人潮,創造新臺幣10億元(新臺幣 下同)商機。
  王誕生指出,為回饋廣大熊迷支持,今年再次推出由多位泰迪熊設計好手精心打造百座真人比例熊座裝置藝術,並強調跨領域的對話及藝企共創,以“愛”為主題發想,讓每一座裝置藝術熊座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泰迪熊協會指出,為眾多熊迷打造的泰迪熊博物館將於9月在臺中市動土,預計明年可以與臺中朋友見面,年底的泰迪熊嘉年華將有200只大型樂活熊裝置,提供企業認養。  (原標題:泰迪熊嘉年華 年底將在臺中市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