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雙牌縣委書記蘇小康主持會議並講話。
  
  與會人員現場填寫民主評議表投票。紅網雙牌站6月6日訊(通訊員 何恆)6月6日,雙牌縣在縣花鼓劇團禮堂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情況民主評議會,對雙牌縣“四大家”班子、四大家黨員班子成員及法檢“兩長”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情況進行了民主評議。雙牌縣委書記蘇小康主持會議並講話。永州市委督導組常務副組長李勁濤對開展民主評議工作進行了說明。
  雙牌縣委書記蘇小康指出,全縣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在省、市委的統一部署和市委駐雙牌督導組的有力指導下,學習教育、聽取意見環節工作總體扎實有效,健康有序。同時,要清醒看到教育實踐活動不同程度存在著思想認識不夠深化、活動開展不夠全面等問題。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高度警惕,堅決遏制形式主義苗頭,堅決按照“三嚴三實”要求,確保查擺問題深入實在、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動真碰硬、督導檢查敢於糾偏,教育引導黨員幹部把功夫用到察實情、出實招、辦實事、求實效上來。
  就如何做好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環節工作,蘇小康強調,要圍繞聚焦“四風”,把問題找準找實找具體;要堅持以誠相見,全面深入開展談心交心;要深刻剖析檢查,認真撰寫對照檢查材料;要貫徹整風精神,高質量開好黨員領導幹部專題民主生活會;要強化正風肅紀,堅持邊查邊整改,聚焦“四風”促整改;要從嚴從實抓好當前重點工作,確保活動取得實效。同時強調,因近期持續降雨,全縣各級各部門對防汛保安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視,各級防汛責任人要立即到崗到位,切實落實防汛保安各項措施,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雙牌縣委委員、候補委員,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領導班子成員,縣法檢“兩長”和其他在職處級領導幹部,鄉鎮場黨政主要負責人,縣紀委常委和縣直工作部門、企事業單位、人民團體主要負責人,省、市駐雙單位主要負責人,擔任過正處級實職且近5年退出領導班子的老同志,雙牌縣轄區內全國、省、市“兩代表一委員”,縣委督導組正副組長參加會議並填寫了民主評議表。  (原標題:雙牌縣召開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民主評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