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茶陵站6月14日訊(分站記者 劉雅 通訊員 譚文明)6月12日,茶陵縣政府組織縣發改局、經信局、司法局、環保局、住建局、安監局、工商局、能源辦等8個部門和20家重點企業,在茶陵分會場參加了2014年全國整治違法排污企業保障群眾健康環保專項行動電視電話會議。
  該會議由國家環保部、國家發改委、工信部、司法部、住建部、工商總局、安全監管總局、國家能源局等8部委聯合召開,併在會上提出了工作要求。今年的全國整治違法排污企業保障群眾健康環保專項行動,將繼續開展大氣污染防治專項檢查,深入整治重金屬行業和醫葯製造行業企業環境問題,加強重點污染源環境治理,保障群眾健康。
  會後,企業負責人紛紛表示,將積極配合環保專項行動,排查環境安全隱患,完善環保措施,確保達標排放,保障群眾健康。
  副縣長何文龍在茶陵分會場參加會議。  (原標題:茶陵20家企業參加全國環保專項行動電視電話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