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記者何正權通外接式硬碟訊員晏乾坤
  本報訊近日,息縣農民作家徐濤向信陽師院圖書館等多家單位捐贈了由他出資10萬餘元策劃選編的威剛記憶體彙集信陽本土作家的《當代信陽絕妙小說100篇》、《當代信陽絕妙散文100篇》、《當代信陽文學評論精選》、《當代信陽絕妙詩歌100首》等圖書。
  該套叢書共收錄了當代信陽的300餘位詩人、作家的作品近400篇(首),是信陽作家隊伍實力的一次集中展示。這些作品全部由徐濤從信陽籍作家發表在全國各地的浩如煙海的usb文學刊物上遴選出來,多角度記錄了他們的人生體驗和獨特思考,或抒寫個人感悟,或展現美麗風光,或揭示生活哲理,或寫實社會萬象,展示了他們的豐富內心世界和獨到的藝術傳達方式,充滿了濃郁的信陽地域特色。
  徐濤生於息縣,高中未畢業即回家務農,自學成才,是中國散文學會會員、河南省作家協記憶體會會員。  (原標題:息縣農民作家出資10萬餘元策劃選編當代信陽作家叢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