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縣8月30日訊(通訊員 桂俊 李蓬)在街上撿垃圾時偶遇精神不正常的女子,他自以為艷福來臨,做出令人不齒的醜行。2014年8月29日,犯罪嫌疑人蔣某因涉嫌強姦罪被株洲縣檢察院批准逮捕。
  蔣某系永州人,2010年以來一直在外靠撿廢品為生。2014年8月12日下午,蔣某來到株洲縣淥口鎮街上撿廢品,走到株洲縣新汽車站旁,看到一個40歲左右的女子在路邊手舞足蹈、自言自語,撿了別人丟下的煙頭抽,顯然是個精神病人。蔣某心生歹念,尾隨該女子走到株洲縣交通小區一居民樓空置的車庫內,女子睡在車庫地上的草席上。蔣某拉下車庫捲閘門,將女子推倒在草席上,脫掉女子的內褲,對其實施性侵。這時,路過的巡邏民警接到附近群眾的舉報,撬開車庫門,將蔣某當場抓獲。經鑒定,無名女子系無性防衛能力的精神病人,目前該女子已被送往株洲市第三醫院治療。  (原標題:拾荒者性侵精神病女子 把自己送進牢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