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6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臺灣桃園農田水利會6日上午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慶祝桃園大圳通水九十周年暨基層人員趣味競賽運動大會,將近1500人參加。由於現任水利會長黃金春是民進黨籍,“綠化”後的水利會系統,展現不同於藍營執政的活力與氣氛。
  黃金春本身是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選對會)委員,也擔任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南區競選總部主任委員,這場桃園水利會千人運動大會,意外讓鄭文燦享有“主場優勢”,上午開幕儀式,特別力邀鄭文燦上臺致詞。
  國民黨桃園縣長吳志揚則排在中午水利會運動大會結束,全體餐廳用餐,受邀參加致詞。
  桃園水利會長黃金春表示,這場水利會基層人員趣味競賽暨運動大會,目的是讓轄區涵蓋桃園新竹以及新北三縣市的水利工作站,讓小組長、班長有機會情感交流,並非為特定候選人舉辦的選舉造勢活動。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桃園水利會運動會變成綠營造勢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