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透斯航空公司(Proteus Airlines)前老闆馬克·杜甘向法國《巴黎競賽畫報》透露,迪戈加西亞島附近的馬爾代夫群島上的島民告訴他,他們曾看到這架失聯飛機飛得很低。(圖片來源:路透社)
  中國日報網12月23日(劉宇)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22日報道,一位曾任某航空公司高管的人士聲稱,馬航失聯飛機MH370是被美軍擊落的,因為軍方擔心該飛機已經被黑客技術侵入,可能會實施9·11式的恐怖襲擊。
  現已倒閉的普羅透斯航空公司(Proteus Airlines)前老闆馬克·杜甘(Marc Dugain)認為,MH370被黑客侵入後,在印度洋上迪戈加西亞島上的美軍基地附近被擊落。
  杜甘向法國《巴黎競賽畫報》透露,迪戈加西亞島附近馬爾代夫的一些島民告訴他,他們曾看到這架失聯飛機飛得很低。他提到,一名小島上的漁民說在3月8號那天,看到一架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大飛機”。他還稱,島民們還在巴拉(Baarah)島附近海水裡的發現了一個空的飛機滅火器。
  杜甘出生於塞內加爾,現已成為一名成功的小說家。他對媒體透露,有情報人員還曾警告他,不要去調查馬航MH370事件,跟他說明瞭個中“風險”,並勸他“把一切交給時間”。
  馬航MH370航班於今年3月8日失聯,原定由吉隆坡飛往北京,機載239人,大約有三分之二是中國乘客。目前認為該失聯客機墜入了澳大利亞西部的南印度洋。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前航空高管:美軍擊落MH370 疑其將發動恐怖襲擊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