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章回娘家, 好禮贈送. 這些天, 我一直在找印章, 要送給大家什麼才好呢? 抽出十名幸運兒, 看似公平, 郤又有點不公平. 酒店打工 因為, 不是公開抽啊. 後來,我擅自改了遊戲規則. 不再抽出 租辦公室幸運兒, 因為, 每個都是幸運兒. 只要參與的朋友, 我都會送皮章, 我會依我對?租房子悒[者的了解及喜好來送章. 不確定喜好的朋友, 我一律送字章. 請放心, 我會很用心的去 情趣用品想, 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到今年四月, 我當印章賣家就滿6年了. 最近賣了很多庫存品及二手章, 為了督促格友?有巢氏房屋R家們好好努力用功, 因此, 我打算辦一個活動, 一方面回饋大家, 另方面請大家回去翻箱倒櫃,好好的摩拳擦掌一番. 活動方式?網路行銷p下: (1) 不限主題,不限大小,不限方式. (2) 活動日期: 自即日起至二月底. (3) 每張作品, 請用芳草屋賣出的章, 雖然過了很多年,但 室內設計是, 我賣過的章大部份都在我腦海裡,有些特殊的章,我還記得花落誰家. (4) 每張卡至少用2顆芳草屋賣過的章. (5) 作品完成後, 請引用本文, 並把此次自己 設計裝潢使用的印章PO上來. 我想借此機會,讓印章回娘家,有不少章已絕版, PO上來,讓格友們流一下口水. 不用把卡片寄給我, 但是,請引用我這篇文章. (6) 我要送出很多章給參與的格友們. 面膜 因快接近年關, 比較忙, 年後, 我會把章PO上來讓大家看看. (7) 想參加的朋友請留言, 我比較好統計人數及禮物. (8) 三月一日我會抽出十名幸運兒, 沒抽中的人, 也有慰問獎, 就是通通有獎啦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