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 如果我的祝福 能夠讓你不再感到孤獨這屬於春天的音符 我 買屋網nt>最美 租辦公室的祝福 是送給你成長的禮物如果我 酒肉朋友的付出 能夠讓你不再徬徨無助我願將所有的希望 酒店工作 化成亮麗的陽光 照亮你心靈最深處愛就是 對明天的期待 對生命 西裝外套的關懷擦亮你心窗 抹去塵埃哦~ 你將會看見窗外依然有藍天 這是已故的台灣音樂 票貼人-梁弘志先生的「窗外有藍天」寫詞,初次聆聽時即深受感動。 謹以這最美麗的歌詞獻上祝福?代償G 我最親愛的朋友、曾經的最愛,祝福大家2008順心如意! 在思念最濃的季節,您聽見了嗎?我把想您的歌,唱的多麼的響 買屋網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w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